Instant Updates

Entering the Dark Age of Malaysia...

Sunday, May 03, 2009

JSCO 日中华乐团



Credits to Angel for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post. Thanks!


不知不觉,梁祝,已经五十岁了。小时候看过经典的“鸳鸯蝴蝶梦”这一套戏后,我永远都不会忘记那段曲子。要是说,我在中学生涯有什么遗憾,那最大之一的就是没有加入日中华乐团。我亲手放走学习华乐的机会,我没能亲手弹奏梁祝,其实才是最令人无奈的。

日新国中华乐团再次举办年度音乐演奏,主题为《金音》, 四月二十五日二零零九年,在槟州大会堂上演。又如往年一样,每场演出都是爆满的。本大爷有幸观赏2007年日中华乐演奏, 并且详细的记载下来了(请点击这里) ,

当中独奏的有
“西霜版纳的晚霞”, 其他的合奏则有
“东北风”,“难忘的泼水节”,“月夜”,“茉莉花”,“春愁”,“塔塔尔民歌”, “岳飞” 当然还不忘来一个 " 梁祝” 大合奏



这一篇,赠与李嘉宝,还有所有已经“退役”的日中华乐团员。


当台上的低音提琴
把曲子给牵到高潮时

你是否有些感触
看见自己
也曾在舞台上
演奏

当你坐在梯阶
静观
大合奏的时候

是不是又想起了
与战友,全神贯注的,
在挥舞手中的马尾弓
然后
再等待指挥的摆动?


年轻的学弟学妹
就把日新的辉煌文化
传承给你们吧
大伙儿们,记得要认真的付出!
我们会为你们而鼓掌
欢呼
并为你们的真诚
而感到
骄傲
和感动

因为你们
像我曾卖力的为乐团练曲

而那炙热的心,
也与每个团员一样的永恒,
为日中华乐团
绽放,和燃烧着。。。


C Guevara

3 comments:

Angel said...

aww..how nice.thanks!

David Joshua Lee Chun Keat said...

Angel, you just made the blogger blush(face red).
:)

Live Station said...

uncle up there, 不要整天想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