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nt Updates

Entering the Dark Age of Malaysia...

Sunday, December 16, 2007

就 是 她

那 天 晚 上 在 外 面 碰 见 她。 她 改 变 了 许 多; 女 人 味 好 重。 我 看 到 她 时 我 真 的 不 知 如 何 作 出反 应。 她 那 厚 厚 的 长 发, 有 点 碰 碰 的 那 张 脸 不 禁 使 我 想 起 四 年 前 坐 在 我 前 面 的 她。 我 被 愣 着 了, 呆 呆 的 在 一 旁 站 着。 幸 好 她 正 忙 着 和 一 位 男 生 谈 天; 并 没 有 发 现 到 我 站 在 那 儿 久 久 不 动。

谈 漂 不 漂 亮, 我 的 审 美 观 并 不 好; 但 是 我 敢 肯 定 的 是 她 给 你 的 眼 神 几 笑 容 是 最 漂 亮 的, 最 美 丽, 最 迷 人 的。 在 我 遇 见 她 之 前, 我 并 不 喜 欢 和 女 性 朋 友 交 往, 原 因 是 因 为 之 前 不 曾 有 任 何 人 给 我 一 个 肯 定。 往 往 尝 试 都 是 以 尴 尬 收 场。 甚 至 是 小 学 是 想 要 几 位 女 同 学 写 记 念 册 都 会 被 嘲 笑, 羞 辱。 也 许 一 路 来 我 声 旁 四 周 都 有 不 少 关 心 我 的 朋 友, 但 是 在 认 识 她 之 前, 我 只 懂 得 孤 立 自 己, 让 自 卑 感 重 重 的 压 在 我 的 肩 膀 上。

过 去, 我 在 班 上 都 很 喜 欢 和 她 在 一 起。 和 她 谈 天, 即 使 是 说 废 话 我 都 无 所 谓。 也 许 她 没 发 觉 到, 她 对 我 的 关 心; 甚 至 是 一 个 小 小 的 动 作 都 让 我 觉 得 很 有 被 重 视 的 感 觉。 可 能 就 象 The Five People You Meet In Heaven 里 的 一 段 这 样 "he wakes up in heaven to learn that the first stage is where you meet five people who were affected by your life, some of whom you might know, some you might not." 对 我 来 说, 她, 是 其 中 一 个 改 变 我 最 多 的 朋 友。 也 许 她 这 一 生 都 无 法 意 识 到 她 给 我 的 一 切, 但 她 的 确 给 了 我 很 多。


没 办 法, 每 个 相 聚 在 一 起 的 人 都 得 分 开。 自 从 中 四 后, 我 都 不 曾 和 她 正 面 碰 见。 中 五 那 一 年 可 以 说 是 很 辛 苦 的 一 年; 我 每 天 都 会 想 她, 不 懂 她 到 底 如 何 了, 不 知 道 她 是 否 还 记 得 我。 当 年 她 打 了 一 通 电 话 来 问 候我; 但 是 我 当 时 真 的 很 紧 张, 我 当 时 变 哑 了。。 整 个 通 电 只 有 她 在 说 话; 我 则 拉 拉 扯 扯 的。结 果 那 第 一 通, 也 变 成 了 最 后 一 通。 我 只 能 恨 我 自 己 不 能 应 付 自 如。 我 只 能 恨 我 自 己 不 会 和 女 生 讲 电 话。


到 了 有 一 天 晚 上, 我 很 直 接 的 告 诉 她 我 真 的 很 喜 欢 她。 当 时 她 被 吓 呆 了, 我 当 然 也 不 知 道 是 什 么 刺 激 给 了 我 那 么 大 的 勇 气, 向 她 表 白。 说 真 我有 点 后 悔
让 她 知 道 我 的 真 心 话。 她 再 也 没 和 我 来 往 了。 即 使 她 来 到 的 我 的 班 上 也 会 刻 意 回 避 我。 其 实 我 还 很 喜 欢 她 但 有 不 敢 再 继 续 追 求, 因 为她 曾 经 告 诉 过 我, 她 并 不 喜 欢 死 缠烂 打 的 男 生。 结 果, 真 的 就 好 像 「 镜 子 里」 的 预 言 一 样, 把 真 相 告 诉 了 她 之 后 咱 们 连 朋 友 都 没 的 做 了。


无 论 如 何, 至 今 她 还 是 我 心 中 的 唯 一。 再 累, 再 伤, 我 都 会 撑 下 去。 我 曾 经 以 为 我 放 弃 了 她, 但 是 最 后 发 现 到 我 不 能 不 想 她。 也 许 她 看 了 我 的 这 一 篇 后 会 觉 得 我 是 个 变 态 佬, 或 是 什 么 没 脑 的 家 伙; 对 我 来 说 这 全 都 不 重 要, 我 也 不 在 乎, 因 为 我 已 经 习 惯 了。


我 走 向 前, 向 她 打 个 招 呼。 她 那 时 候 很 忙; 很 勉 强 的 和 我 招 了 手 后 就 和 那 为 男 子 离 开 了 现 场。 雨 水 越 下 越 大; 但 我 还 是 痴 痴 的 站 在 那 儿...



多 几 天 她 要 飞 去 美 国 念 书 了。 无 论 是 在 哪 里, 什 么 时 候;不 管 发 生 什 么 事, 我 想 真 心 为 她 献 上 那 分 深 深 的 祝 福。 再 见。


" Memory, memory becomes your partner. You nuture it. You hold it. You dance with it. Life has to end," she said. "Love doesn't." "






C Guevara

6 comments:

~LiYinism~ said...

why so sad story T_T

Martian said...

good luck..and you can only hope its the last, although the chances are low..Cheers..

Anonymous said...

第一次留言,为的是纪念这段没有结果的感情
不过至少她的身影在你回忆里有着永恒的美丽

Anonymous said...

介绍你一首歌林宥嘉-我爱的人。加油咯。不要太伤心啦

Anonymous said...

for girls i would advise u to cry whole nite, shop whole day and treat urself a nice soothing brownie.. u deserve it as its guy's loss

For guys, i reli dunno ler, maybe try to do stg else to distract ur attention like watching anime!! kaka

From Elin

Anonymous said...

hehe forgot to wish u luck
let it go seems to be de hardest thing to do...
but u will see other beautiful things after this.. finger cro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