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nt Updates

Entering the Dark Age of Malaysia...

Thursday, March 11, 2010

企图打击华文考生?

大部份考生无法摘A+ 新计分制为难华文科?

二零一零年三月十一日 下午五时二十五分

(槟城李秋缘11日讯)2009年大马教育文凭华文科特别难?抑或是新计分制度为难华文科分数?

在刚刚公布的2009年大马教育文凭成绩内,大部分考生在华文科成绩都无法如愿摘下A+佳绩。据本报记者向各校查询,槟州内部分国民型中学考生在华文科中,都无法顺利考到A+的佳绩。

根据资料显示,州内国民型中学往年在大马教育文凭考试的华文科中,都获得很好的成绩,惟在采用新计分制度后,每间学校在华文科获得A+的考生平均没有超过5位。

槟华女中是华文科成绩最佳的国民型中学,共有8人考到A+,钟灵以5人次之。

据了解,华文科考卷分为理解及作文,而理解试卷较往年艰难,学生的作答也无法符合考试官要求,拉低分数而导致考获A+考生人数不多。

同时,每当更换新计分制度后,华文科往往都会成为焦点,因为分数等级都会较以往更低。

槟州国民型中学在华文科考获A+学生人数:

槟华女子中学:8

钟灵国民型中学:5

恒毅中学:2

日新国民型中学:2

北海钟灵中学:1菩提国民型中学:0

协和国民型中学:0

柑仔园修道院国民型中学:0

浮罗山背圣心中学:0

No comments: